LilWhite

敏感多思让我成为写作者,开朗健忘让我活下去。

【中国新说唱RPS/CP合集/PWP】By falling for you


CP设定预警* 粮沙雕预警* 
铭隆/天山四子/热冰/万辛/法火 还有别的请安利我! 
OOC就骂我吧 
 
=======见谅↓======= 
 



●WatchMeJelloRio/铭隆 

 

  --你喜欢王齐铭吗?  
--我当然喜欢啊当然喜欢啊 

 
 
 
李佳隆从浴室走出来,边走边抬手拨弄自己刚吹完软塌塌耷拉成刘海儿的小卷毛,余光瞥到自己的Hotel Studio里来了位不速之客。 
 
 
“我的Hotel Studio是你想来就来的噻?”虽然带着四川味的质问奶凶奶凶的,但质问者脸上的洋溢的笑意把酒窝都给挤出来了。 
 
 
王齐铭上下打量只穿了一层浴袍的李佳隆,嘴角微微上扬。后者发丝还泛着点水光,丝毫不觉氛围有什么微妙,望着对方的眼神一如既往地无辜。 
 
 
“那你别把房卡给我啊。”王齐铭站起来,看李佳隆理亏地撅撅嘴。 
李佳隆懒得怼回去,直接往床上一倒,哼哼唧唧伸了个懒腰。 
 
 
浴袍的遮体效果真的很差。 
王齐铭的喉结不安地滚动,半天才想起来找他的目的。 
“佳隆啊,你说你换位赛选什么满哥啊。你要是选我我就直接把帽子让给你。” 
 
 
李佳隆枕着一只胳膊望天花板,被灯光晃得刺眼。他眯了眯眼,声音似乎有些不甘:“我当时不是觉得我们两个level差不多嘛…唉呀,现在我不这么想了,我现在想的是宁可凡哥对我说抱歉。” 
 
 
站着的人走到他床边坐下,沉默了一会儿,拍拍他肩膀:“瞎说啥子哦,哪儿是你实力的问题,满哥都唱广告曲的,节目组肯定要护他啊……” 
 
 
李佳隆撑起身子,看着王齐铭的表情比在《有新番》被整的时候还紧张,忍不住咯咯咯笑出声。 
“没事没事,反正都录完了啊,收拾收拾回家练freestyle呗。”他从床上坐起来,弯弯眼角,眼睛笑得亮晶晶的“你可不能把帽子就这么给我了,你是你们全村的希望啊。” 
 
 
看着人还算正常的情绪,王齐铭悬着心也放了下来,伸手揉乱他刚吹好的小卷毛:“没事就行,就你话多。” 
李佳隆一边拽住那只作祟的手,一边捂自己的头发,小眼神像是要咬死他。 
 
 
这么一闹,他满脑子都是居高临下时从浴袍领口看到的胸前光景。 
这屋里怎么这么热。 
 
 
王齐铭揉了揉鼻子,尽量逼自己不去看那被折腾的敞开了的浴袍领口,末了还是没忍住:“佳隆,这么晚了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吧?” 
 
 
攥住他胳膊的手一滞,李佳隆扯了扯嘴角,恨铁不成钢地偷偷朝他翻了个白眼。 
 
“好”他转过头来,似笑非笑的眼睛中反射的光还是那么的明亮,李佳隆在王齐铭复杂的目光下给他塞上了耳麦,佯装认真地说,“我们做歌。” 
 
王齐铭:……哦 
    不行这委屈我哪儿能忍受得了   
 
    最后李佳隆的浴袍还是被脱掉了呢   
 
 
 
 
●LIL-EM Dominic/热雷 
 

  --什么才是一个好男人 就是愿意为你烤串的男人  
--操 

 
 
 
那吾肩膀上搭着条毛巾,正蹲在篮球场场边发呆,一个身影飒地来到他跟前,为闷热的空气增添了一缕凉风。 
 
他抬头瞅了一眼,少年弯下腰,扶着膝盖侧头气喘吁吁地看他,汗水顺着少年好看的喉结滑下,有些滴落在地上,有些挂在发间摇摇欲坠,反射出的光让他整个人都变得耀眼。 
那吾这回又呆了。 
 
“那吾哥?”多雷的声音还带着喘息,他挥手晃了晃发愣的人“我不打了,饿了。” 
 
“啊?哦,那,想吃点什么你说。”那吾站起身来,跺了跺蹲麻的脚,把毛巾扯到脖子后面。 
“哥,我要吃你做的烤串。”多雷直接抽走那吾刚搭好的毛巾,抬了抬眼镜,擦干鼻尖的汗珠,“成龙大哥都把烧烤架什么的搬来了,走吧。” 
 
那吾无奈地笑笑,毫不嫌弃地拍拍他浸满汗水的后背:“Let's do it.” 
 
多雷高兴得不行,一路上直哼哼歌:“今天开心打个电话把我的homie都喊起 点个火锅儿吃个串串儿 全过来就赶紧…” 
 
那吾嘴角噙着笑,灭灭他的那股嘚瑟劲儿:“行了, 今晚上月儿不圆,你兄弟也笑的不甜,别窜得那么靠前。” 
多雷笑得直喘气。 
 
北京的晚上温度也不低,带有炭烤和羊肉孜然香味的热风很快催得那吾克热汗如雨下。多雷手上本来是扇火的扇子拐了个弯,把凉风都送给了旁边的那吾。 
 
 
“什么才是一个好男人啊,就是愿意为你烤串的男人。”多雷美滋滋地把眼前的一幕用微博故事记录下来,那吾白了他一眼,笑骂了一句操,想起来之前被硬拽着陪他跳蹦蹦床也被发到微博上去了,面子是什么早就不知道了。 
 
还能怎么办呢,自己的弟弟自己宠着嘛。 
 
 
 
 
●Max Air/俊艾 
 

  --听马俊说你对他还挺严格的  
--呃录歌的时候是挺严格的  
--我对俊哥相当的严格 在录音的时候最严格 

 
 
 
嗓子蓦然哑了一下,刚好把自己punchline的尾音给消了,马俊自己听着都格外别扭。 
一旁攥着歌词的艾热气势汹汹朝他走来,马俊把耳麦摘下来挂在脖子上,紧张的吞了吞口水,听从发落。 
 
艾热看起来面无表情,用指关节敲了敲桌子:“你自己说说,你都唱了几遍了?NG几次了?重来。” 
 
马俊知道他已经有点生气了,轻轻拉了拉他袖子,小心翼翼道:“我昨天有点…没休息好。” 
歌词夹被拎起来啪地拍在马俊胸口,艾热的眼神灼得他低了低头:“没休息好?那你觉得你现在啥好。” 
 
“我觉得…哪儿都不好” 
艾热向前倾了倾身子,把他的耳麦拽到他耳朵上,近距离产生的低气压屏蔽了一切心软的可能性:“我也觉得哪儿都不好,所以重来吧。” 
 
马俊作势咳嗽两声,略显沙哑的嗓子格外可怜:“咳咳,今天那个,嗓子不太好,你看……” 
“喝水。”艾热眯了眯眼打断了他的一切非分之想。 
“……”真是对他又爱又恨。马俊想。 
 
 
“现在知道难受了,昨天晚上偷摸出去跟那吾吃烧烤的时候怎么不想着今天嗓子好不好呢,嗯?”艾热给他递过一杯热开水,看他艰难地咽下去。 
 
马俊被烫得直抽气,吐了吐舌头朝他不明意味的笑着:“你不开心直说嘛,下次单独请你吃别的。” 
 
艾热反手甩过去一板润喉糖,没好气地说:“再失误你就别想出新专了。” 
 
 
 
 
●LIL-EM ICE/热冰 
 

  --ICEflow你要了解一下 

 
(这段太色/气了 应该大量OOC 骂我*) 
 
 
60s的时候,那吾克热朝着台上掌控着麦克风花式秀flow的男人咽了咽口水。 
他在想ICE叫/床是不是也跟他的旋律炸了的Hip-Hop一样好听。 
 
 
1v1会是个紧张又刺激的环节。还在改自己那段rap词的那吾顿了顿笔,这一瞬的走神又让他浪费了宝贵的几秒。 
已经是深夜了,休息室只剩下他一个人,连灯光都只剩下暗暗的一盏。 
 
 
那吾克热哼了哼刚改好的一段,觉得有点别扭,又删减了一半,专注得连门开了都没听见。 
 
 
“那吾哥?”ICE转着圈环顾了一周,插着兜转悠着走到沉浸在自己小世界里的那吾身边。那吾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站坐位置差使他首先看到了一双被破洞牛仔裤衬得细长的腿,然后是敞开了几个扣子的衬衫露出的精致锁骨,这让他目光足足停了半分钟。 
 
 
“那吾哥?”ICE又叫了一遍,“这么晚了你还在想?” 
回过神的那吾叹了口气,又浪费了宝贵的半分钟。 
 
“啊,对,这段有点无聊。”那吾把眼镜抬到额头上,捏了捏鼻梁,感到身边沙发的凹陷和温度,动作顿了顿,“你这么晚还回来干什么?” 
 
 
ICE没正面回答他,头从他肩膀上探过去,像是在看他手里拿的词,那吾这才注意他把早上的复古油头吹成了中分,若有若无的沐浴露香从他身上飘来,那吾不自在地偏了偏头,脑子里就只剩下刚刚瞥到的,敞开的领口里精壮的胸口。 
 
 
“双押这么多已经够了,但是少点punchline?”ICE捏了捏下巴作思考状,似无意般把手搭在那吾克热的大腿根/部,那吾甚至听清楚了自己血液加速的声音。 
 
 
“嗯,我也在想,你…”那吾想敷衍几句赶紧抽身,话还未说完,惊诧地感觉到ICE的手从自己腿根滑上去,扶上他的腰,他倒吸一口冷气,内心已经彻底明白ICE这么晚回到这儿是来干什么了。 
 
 
ICE的手被那吾克热受惊般的扯开,丝毫不诧异,反而又将双臂撑在他身侧,朝他慢慢逼近,嘴角勾起危险的笑意,昏暗的光线下氤氲着旖/旎的气息。 
 
 
他凑近那吾,呼吸打在那吾耳畔,尾音挑/逗般的上扬:“ICEflow你要了解一下?” 
 
 
那吾脑子空白了,只记得60s当时自己想的那句话。 
他向前猛地一推,ICE完全没有料到,当失去重心跌在沙发上之后,阴影覆上自己时,才皱起眉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 
 
 
炙热的下/体紧贴着自己的破洞牛仔裤,那吾白皙的脸上有着他从未见到的狠意。 
是的,强碰强,就像火星撞地球。 
但总有个分胜负的时候。 
 
 
当腰上的皮/带被抽走的一刹那,当那吾青色的胡茬蹭在自己脖颈,当自己只唱ICEflow的嗓子发出黏腻的喘/息时,ICE觉得自己彻底输了。 
他本来想,穿破洞牛仔裤就是为了好脱下,但不是这种好脱下。 
 
 
 
 
后来那吾哼着写下 宁愿选个名次靠前的 光荣的输掉这场 也不愿意当个保送者 
 
看来你就是我的punchline。 
 
 
 
 
●Vinida Lexie/万辛 
 

  --如果你和万妮达都变成男生,你打算怎么整她  
--我往死里勾搭她 撩她 

 
(性转预警*) 
 
 
刘煜妤早上醒来之后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了。 
好像是很多不一样。 
她目瞪口呆地看着镜子前黑色短发空气刘海的男生,眉眼处的邪魅之气和自己有点相像。 
 
我变成男孩子了? 
我变成男孩子了! 
 
刘煜妤蹦起来做了个dab,然后笑嘻嘻地给Vinida打电话,不是变成男生了吗,那一定要先撩够万姐。 
 
电话还没拨出去,门突然被敲得直响。刘煜妤拿着手机犹豫了一下,然后蹑手蹑脚地从猫眼往外看了一眼,隐约看到一个陌生的男生站在外面,一头红发格外显眼。 
 
不是熟人就好办嘛。刘煜妤拍拍胸口舒了一口气,可开了门后她就不这么想了。 
 
刘煜妤又一次目瞪口呆了,面前的红发少年微微皱了皱眉,上挑的眼角以及浑然天成的低气压让她确信来者一定是万妮达。 
 
 
“你变成…男生了?哈哈哈哈哈……”刘煜妤被眼前面带戾气而且比她矮半头的少年戳了萌点,肆无忌惮地笑出声,引得万妮达伸出食指抵在她嘴上,制止了她的调笑。 
 
万妮达抓住她肩头,迫使她向后退,以便自己可以迈进门内,并且回身关上:“闭嘴,我可不想今天的头条是什么新说唱两位女rapper变成男生这样的话题。” 
 
刘煜妤半天没有说话,两人也半天没有挪步。 
万妮达被她盯得有些不习惯,挑起眉毛询问她又有什么不对劲吗。 
 
刘煜妤动了动手,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抬起来扣在万妮达身后的门上,又向前一步探了探身子,把她控制在自己形成的半包围圈中:“我今天有点怪。” 
 
万妮达眯了眯眼,似乎享受在这暧/昧的气氛中:“嗯?” 
“怪喜欢你的。” 
 
刘煜妤恶趣味被满足似的地笑了起来,浑然不觉面前的少年脸色阴了阴,一贯魅/惑的神色多了些不怀好意。 
 
刘煜妤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抱到床上还被压在下面了。 
 
 
 
“Wake up小柏辛,我们到了。”万妮达叩了叩方向盘,试图唤醒在副驾驶上还在呓语的那位黑发美女,后者醒来之后也不知看到了什么,从座位上弹了起来,磕到车顶疼的她直吸气。 
 
“我…我不是还在家里吗?”刘煜妤捂着脑袋扭头看她,细长的眼睛中有疑惑也有失望。 
“嗯,我去接你一起录制新说唱,你就在副驾驶睡着了。”万妮达给了她一个疑问的眼神,“刚刚梦见什么了,笑的都傻了。” 
 
刘煜妤的脸腾一下变了颜色,借口上厕所就飞快的溜下了车。 
 
还一边喘一边叫我的名字。万妮达勾起了一抹不明的笑。 
 
 
 
 
● Pharaoh 3ho/法火 
 

  --法老吧,他唱rap就跟溺水了似的 rarara&%@# 

 
 
 
1v1battle之后,闪火非得和兄弟们去搓一顿,而且必须要拉上法老。 
法老看着副驾驶上醉的稀里糊涂的王闪火叹了口气。 
铁定是叫上我好开车送他回家的。 
 
车子拐了个弯,进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巷。 
法老正专心致志地打轮,腿上忽然多了一只到处乱蹭的手,他僵了僵差点没把油门踩到底。 
 
王闪火刚被拍掉的手,又不安分地攀上了旁边人的肩膀,嘴里还哼哼着莫名其妙的调子:“ 今晚上月儿特别的圆,看我的兄弟都笑得多甜……” 
 
法老只觉得身上被他碰过的地方都热得像燃起火, 打方向盘停靠在路边,又觉得车里燥得慌,开了车窗。 
 
 
王闪火靠在车座的头枕上,仰起脖子,侧了侧脸吹着冷风。夜色勾勒出他细长的脖颈,和上下滚动的喉结,略带绯红的脸颊上的小酒窝分外撩/人。 
 
法老想起每次他唱歌唱到认真处,脸颊两边都会露出一个浅浅的酒窝,可爱得让他想亲下去。 
当他脑子里刚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唇已经触到闪火软软的酒窝上去了。 
 
闪火转过脸来,顺理成章地把自己的唇也送了上去,法老扣住他的后脑勺,同他交换了一个满是酒气的吻。 
 
 
在浓郁的酒精味还没从他嘴里散去的时候,闪火又开始哼起别的rap来,break间的语气词在这个情境下显得格外有暗示意义。 
 
 
法老被撩/拨得都想用帽子把他嘴堵上。 
在他差点就这么做了的前一秒,听到王以太哼唱的rap变了调:“我和闪火身处对立战国 但我把战火给当成战果。” 
 
法老放下了手里的帽子,发动引擎。 
算了,他想唱就让他唱吧。 
剩下的,回家再处理。 
 
 
 
======END====== 

bb几句: 
 
· 0804那期新说唱真是看得我心都碎了 小可爱李佳隆      我要让所有人宠他!    
 
· 热冰那段我当时的想法是 ICE自以为能搞到热但反被搞 很怂老福特会不会给我屏蔽了 
 
· 最后 坑冷 圈地自萌是主要 还是别打真人Tag了吧 
 

评论 ( 23 )
热度 ( 2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White | Powered by LOFTER